20   拍片很開心,剪片就...充滿挑戰性,為了快速的換畫面,我跟蘇肥得把畫面剪得非常短,倒帶的時候電腦還不停當掉,讓我們養成隨時存檔的好習慣,成品出來的時候,就一個字:爽。看到班上的人一直笑,就兩個字:超爽。在威導只要按右鍵,就會發現很多功能,很多幕不用重拍。這段時間很開心,跟他們拍片很愉快。

 

29  每個角色都比我原本想的還要麻煩,我的工作本來是攝影,不過我的技巧顯然還不足夠,需要靠隊友carry。時間的配合也是一個問題,要找到大家都有閒有空很難,需要互相的配合。整個過程是真的滿有趣的,雖然很累。

 

31  其實之前在大傳社就有拍片的經驗,這次冒險挑戰導演的職務真的頗困難,發現就算心裡很有畫面要拍出來很困難,要好好地跟大家溝通。拍片過程中出現重重困難真的頗麻煩,要找到大家都可以的時間很不容易。不過當導演真是個不錯的經驗,大家看了影片會開心就滿足了。

 

36  我在這部影片擔任主角,在這之前還沒有任何演技,但經過無數次的NG後,總算有小小成果,在吉野家拍的時候真的是吃足苦頭,不斷有路人人經過,加上一開始拍戲時忍不住笑場,所以拍了很久,之後還去101和捷運拍,非常有趣,導演和後製們挺給力的,剪接的水準很猛,配音也配得很好,打字幕也很辛苦,很幸運能有這樣的組員。

 

41  其實我覺得這個學期拍片真的有點晚,如果是上個學期的話,就有寒假的時間給我們做影片的調整。

 

45  拍片的過程,既歡樂又辛苦,除了常常NG,要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時間實在難得。常常有些地方拍一拍演員就開始笑了,才知道當一個獨當一面的演員是多們困難的事。親自剪接影片,才了解看似普通的字幕,需要花許多時間精確的配字。感謝各位組員大大的Carry,導演兼剪接兼音訊兼演員,實在是太OP了,影片BGM配的太棒了。尛尛各種搞笑表情動作,讓影片添加許多笑點。還有許多臨演,和借我們場地拍片的店家,沒有你們就不能完成這部微電影。說了這麼多,該去睡了,掰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07第二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